慧我会一直等你!!

标签: 情感    
2007-03-29 10:18 阅读(?)评论(0)

慧,我想你!!

你为什麽要离开我??

我知道你说的不是实话。

你绝对不是见异思迁的人,我相信你!!!

宝贝,是不是你父母不同意???

是不是因为我不够富裕??

是不是因为我比你低一界?

我会努力的!!我会拼的!!

我等你!!我等你!!

无论一年两年三年还是十年

我等你!!我等你!!

等你回心转意!!

等你回来爱我!!

我爱你!!

我不能没有你!!

宝贝你回来吧!!

我会疼你爱你永远都宠着你的!!

求你了我的宝贝!!

我不能没有你!!!一刻也不能!!

我想你!!!

我爱你!!

求你了!!你回来吧!!

我不能没有你!!

慧,我爱你!!

我会等你!!无论一年两年三年还是十年

我等你!!我会一直等你!!

等到你回来!!等到你爱我!!

慧我会一直等你!!

我会一直等你!!

我爱你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慧,等着我!! 下一篇:慧慧我爱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