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虎子
中国人
年龄20
是个大帅哥

慧慧我爱你

标签: 情感    
2007-03-29 09:5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文章还来不及写,泪水早已模糊了双眼。
   我的心好痛!
   我不明白四年的感情为什吗这麽快就成了幻影。
   慧,到底为什麽?为什麽?
   离了你我怎麽活?离了你我怎麽生存?
 
   我不明白我永远都不明白为什麽你会离开我!!!
   永远都不明白!!!
    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生命
   我的生命里除了你还有什麽???
 
   你是我的一切 是我的生命 我的灵魂 我的所有
   我离不开你忘不了你 我不能不能离开你!
 
   宝贝我爱你!!!!
   爱你!!爱你!!
   爱你!!爱你!!
   请不要离开我!!
   我需要你!! 我爱你!!!
   慧我爱你!!
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